恒丰烟台4家网点获中国银行业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2018-01-17 15:3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7日讯 (通讯员 薛瑞) 近日,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公布:恒丰银行烟台分行招远支行、威海分行营业部获得“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海阳支行获得“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烟台建设路支行获得“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彰显了烟台分行的服务品牌和企业形象。

恒丰银行烟台招远支行员工风采

  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定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导,每两年组织评选一次,奖项一直被视为全国银行业高权威、高含金量的服务荣誉。

  烟台分行多家网点为何能获得如此殊荣?进入烟台分行的营业大厅,就会发现其中的原因:统一标准的营业环境、宽敞明亮的营业大厅、先进完善的服务设备,彰显着网点的现代化气息;舒适的爱心座椅、贴心的便民设施、温馨的爱心提示,在凛冽的寒冬中体现着浓浓温情。员工温暖的微笑、礼貌的问候、规范的手势、周到的服务,成为网点服务中亮丽的风景。

  烟台分行坚持用心服务,打造着港城金融服务的“金字招牌”。多年来,烟台分行从夯实服务基石、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准打造标准网点入手,扎实推进银行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的创建工作,实现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服务文化等软实力的整体提升。

  “我在恒丰办理业务已经好多年了,最大的感受是环境越来越好,效率越来越高,服务越来越细,从之前的一杯热水,到现在也能选择热茶或咖啡,有时候办完业务,大堂经理还会主动把我随身带的保温杯添满,提醒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就像家人一样贴心。”谈起烟台分行的服务,经常来办理业务的张大爷说出自己的切身感受。

  烟台分行把服务当作关乎自身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以服务标准化建设、业务流程优化、网点转型发展为抓手,促进客户服务体验的持续提升,在全市树立了一批硬件环境好、服务水平优、客户满意度高的样板网点,服务工作结出了一个又一个硕果。近年来,烟台分行先后获得当地媒体评选的“最有品牌影响力银行”“金融行业最具创新力工匠品牌”“最佳服务金融品牌银行”等多项荣誉。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