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光大银行志愿者暨菁英会学员走进SOS儿童村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20 21:57:00   作者:

现场合影

儿童村孩子们很高兴收到礼物

“菁英学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7月20日讯 (记者 石冠婷) 7月20日下午,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共青团、分行工会志愿者及“菁英实践基地”近二十名暑期实习学员共同走进烟台SOS儿童村,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又充满欢乐的午后时光。其间,志愿者及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儿童村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近况,将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他们,并同他们一起游戏,这让原本已经放暑假的安静的儿童村又充满了欢笑。

    据了解,此次光大银行烟台分行的实习学员均来自高校及高中的在读学生,有出国学习深造的计划。而本次烟台地区“菁英实践基地”系列活动除了有团队熔炼、阳光礼仪、金融实务、网点实习等环节外,还特意增加了走进SOS儿童村社会公益体验服务版块。“这不仅是长期以来光大银行 ‘阳光服务、奉献爱心、回馈社会’传统的延续,也有助于丰富‘准留学生’们的社会公益实践和职场体验,培养其公益心和担当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通过提升综合素质水平为其申请国外名校加分助力。”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菁英项目负责人介绍。

    “菁英实践基地”是中国光大银行为有留学意向的优质客户子女提供的系统化实践平台,课程设置以海外高校招生关注角度为重点培养方向,分为金融务实、学霸对话、网点实习、公益慈善等几大方面,综合提升孩子的社会责任心与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实践能力等,培养出智商、情商双高的社会精英人才储备,帮助有为青年睿智规划未来,同时提供权威社会实践证明,为以后的留学、就业增加成功保障。

    本次组织“菁英学员”参与SOS儿童村公益体验活动是光大银行烟台分行共青团及工会特别安排的。记者注意到,此次学员们来到SOS儿童村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新书包新文具,每个书包里还有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为了能和孩子们多一些相处,学员们还设计了一些简单的小游戏,在现场与孩子们共同完成。“今天我们来这之前大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担心孩子们见到这么多陌生的哥哥姐姐会不自在、放不开,结果现场我们和弟弟妹妹们这么快就相互熟悉并愉快的做游戏,让我十分惊喜。”“真没想到我们提议‘萝卜蹲'游戏孩子们都很感兴趣,配合的这么好,我觉得我们来这之前做的准备没有白费。”在场的“菁英学员”对此次来到烟台SOS儿童村都表示不仅让学员们了解了儿童村,让他们有机会奉献自己的关怀与爱心,同时也让锻炼他们与孩子们相处,敞开心扉收获友谊。

    活动结束后,SOS儿童村王老师对现场光大银行志愿者及“菁英学员”的善行表示感谢,并邀请学员们有时间常来看看孩子们。光大银行烟台分行本次公益体验活动将欢乐播撒在SOS儿童村,对儿童村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传递着光大银行的阳光服务理念,并将之传递给“菁英学员”,传递给更多烟台市民。

“菁英学员”与儿童村孩子愉快交流

学员与孩子一起完成游戏

初审编辑:张雪松
责任编辑:石冠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