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推荐

海阳农商行出征市运动会 斩获团体总分季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5-14 18:32:00   作者:

海阳农商银行代表队精神抖擞

4*100米混合接力赛,海阳代表队一马当先

海阳农商银行运动员(左)努力赶超对手

粘贴海阳农商银行logo的运动员

经过激烈角逐,海阳农商银行斩获“团体总分季军”

  烟台大众网5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周迎颖 通讯员 孙京锋) 2016年5月14日,烟台全市农商银行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工商学院体育场召开。本届运动会,海阳农村商业银行派出包括44名运动员和12名工作人员的队伍,参加田径、跳高、跳远、铅球等18个项目的角逐。

  海阳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彤辉表示,希望海阳农商银行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与兄弟农商行一起完成一届愉快、祥和、令人难忘的运动盛会。

  运动会现场,海阳农商银行董秘于军对记者表示:“比赛特别激烈,气氛特别好。办事处举办的这次运动会,能够激励员工日常工作中的拼搏精神,对团队、员工之间关系的融洽有很大提高。”

  据了解,海阳农村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原海阳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于2015年8月28日挂牌开业。海阳农商银行注册资本8亿元,总行设有12个职能部门,下辖1个营业部、15家支行、15家分理处,在职职工400余人,是海阳市规模最大,网点最多,服务人员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综合实力最强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海阳农商银行在山东省联社、烟台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立足海阳城乡市场,服务海阳经济社会发展。截至2015年末,海阳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100.1亿元,成为海阳市第一家存款突破100亿元的金融机构,烟台农信系统第四家突破100亿元的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72亿元,存、贷款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31.36%和34.02%,均居海阳市各金融机构首位。2015年缴纳税收近5042万元,是2014年纳税额的两倍有余,位居海阳市11家金融机构首位,所有工业企业的第4位,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新起点,新征程。海阳农商银行将以更科学的管理、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努力打造一个战略目标远大、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金融产品和服务引领区域潮流、创新能力突出、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银行。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海阳农商银行斩获“团体总分季军”。(摄影 孙宗建 王中 李卫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