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植树节2016 > 精彩花絮

仁爱医院种下“希望绿”

来源:烟台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3-12 14:18:00   作者: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烟台仁爱医院植树现场

  大众网烟台3月12日讯 (记者 姚辉 通讯员 孙颖慧) 3月12日,大众网烟台频道携手农行烟台市分行再度发起“践行蓝天责任·共建魅力烟台”万名网友植树活动,烟台仁爱医院10名医护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用自己的双手为绿化烟台环境做出贡献。

  自2012年起,大众网烟台频道已连续4年携手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组织了数万名网友开展义务植树,先后在鲁东大学、牟平区高陵镇、高陵水库、龙泉镇龙泉中桥等地植树造林。据不完全统计,四年期间累计植树近3万余棵。本次活动中,千余名网友、慈善义工、农行员工及其他社会爱心企业员工走进烟台市牟平区龙泉镇,种下数千棵树苗,为烟台增添一抹绿色。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烟台仁爱医院10名医护人员来到活动现场后,便开始积极准备,齐心合力种下多棵树苗。“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可以让我们用双手来践行社会责任,为绿色烟台而努力。日后,我们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绿化环境做贡献,并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烟台越来越美丽。”烟台仁爱医院院长胡颖说。

  长期以来,烟台仁爱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爱心和责任诠释人间大爱。多次举行女性免费宫颈普查活动,向幸福1+1名医助孕工程注入20万元医疗援助基金;资助多名贫困学生,让他们的上学梦想得以实现;在汶川、玉树、雅安地震期间,积极募捐,全力支援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发起共防艾滋病万人签名、施“仁爱”情系外来打工妹等公益活动,并为烟台红十字会捐献2万元公益基金;节假日期间多次走进贫困孤寡老人家中以及老人院,让他们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启动烟台“爱心手术室”,开启女性就医新时代……

  10余年来,烟台仁爱医院以行动践行爱心,通过各种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被烟台市红十字会授予烟台市红十字会唯一的医疗救助定点医院、爱心药品免费发放定点医院,并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