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强化创新思维 以文化引领核心竞争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11-16 15:00:00   作者:

  作为当选第十三届“烟台十大杰出青年”的唯一金融行业代表,在谈及创新发展对金融行业带来的作用力时,陈海东认为,金融作为国民经济运行的血液,必须紧跟国家和地方政府政策导向,将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和上级行的政策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银行自身的健康发展。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阶段,转调创深入推进,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商业银行必须把握好国家战略调整、产业升级带来的新空间、新机遇,积极开拓新市场、开发新产品、开创新业务。

  陈海东认为,金融需求多元化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不断拓宽业务品种和盈利渠道,也要把握金融信息科技化发展的契机,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巩固物理经营渠道的同时,延伸虚拟经营空间,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强有力引擎支撑。“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同时,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大力培育“五种文化”,以文化引领核心竞争力,汇聚全行发展正能量。”陈海东表示。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在陈海东看来,青年一代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更应该牢固树立的远大理想,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激发奋力进取的正能量。“当前,我们正面临改革开放的大时代,处于经济社会结构深层次调整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创造能力、充分发挥自身的创造潜能,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陈海东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