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苹果十大品牌开评 四种方式参与投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4-08-09 17:40:00   作者:

  

“烟台苹果十大品牌”评选部分候选名单

    大众网烟台8月9日讯 (记者 王瑜) 为加强烟台市苹果产业品牌建设,整合品牌资源,做大做强“烟台苹果”品牌群体,烟台市农业局将开展“烟台苹果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评选活动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25日,分为启动、推荐申报、专家初评、展示、投票、抽奖、评选六个阶段。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申报主体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经过有关行政部门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产品有注册商标;产品有固定的生产基地;产品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组织生产;产品有明确标识的包装,有一定的产销规模,信誉度高,知名度居市内同类产品前列;获得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认证之一。

  届时,广大网友可直接登录烟台大众网投票窗口(http://yantai.dzwww.com/2014/ltpgpx/),通过网络、短信、语音、微信(直接回复“烟台苹果”)四种方式进行投票。烟台市农业局将汇总各个渠道投票结果,确定最终获评品牌。对于评选出的“烟台苹果十大品牌”,烟台市农业局将以“市苹果产业领导小组”的名义对品牌主体(企业或合作社)授予“烟台苹果十大品牌”牌匾,并颁发证书。同时,烟台市农业局还将从投票合格选票中随机抽取700份选票,作为获奖者,并颁发精美奖品。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