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2010首页 > 社区

莱山街道与23个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3-12 16:15:00

    大众网烟台3月12日讯 (通讯员 来轩 记者 朱军) 为切实抓好莱山街道护林防火工作,莱山街道工委、办事处于3月8日召开了春季护林防火工作会议。街道两委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包村干部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与街道所辖23个村签订了《莱山街道办事处2012年度森林防火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村、各责任人要时刻保持防火意识,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严阵以待,未雨绸缪,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对防火物资、机具进行清查、统计登记,对损坏的机具进行及时维护和保养,加大对防火设备物资的投入力度,及时更新灭火机具和物资。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各村护林防火预案和护林防火应急分队的落实,切实做到情况明、底子清、反应快,措施实,努力打好护林防火工作硬仗。同时,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要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广播、宣传栏、标语等形式营造护林防火的浓厚氛围,使护林防火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李辰雨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