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艺术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艺术家走进烟台慰问活动举行

2022-08-24 19:1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4日下午, “山东省文联艺术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艺术家走进烟台慰问活动在磁山小镇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慧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为山东省文联艺术实践基地揭牌。

  王晓娟在致辞说,山东省文联艺术实践基地落户磁山温泉小镇,是深化基层艺术实践活动,加强文艺资源整合利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手段,将有力推动烟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烟台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艺“二为”方向,立足烟台丰富的文化资源,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出山东气派和烟台特色的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烟台力量。

  揭牌仪式前,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和烟台市文联组织一批书画家开展了走进磁山慰问书画创作笔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