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探索推进政府投资项目“拿地即开工”助推民生受益获利

2022-06-14 16:05: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刘笑彤 烟台报道

  自蓝色药谷和丰金制药实现“拿地即开工”,在高效的审批速度加持下,牟平区不断探索政府投资项目的“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深入推进改革工作,努力实现民生领域更大受益获利。

  5月份政府投资拟建设山湖路、海岛路、盛江路、牟兴路及绿化工程,为加速项目推进,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精准的服务为抓手,通过多部门手续前置,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提前介入、模拟审批、容缺受理、告知承诺、限时办结等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各环节的手续办理,大幅度提高项目审批的效率。

  为杜绝“掐头去尾”、“体外循环”,烟台牟平区积极落实《关于加强部门信息协同共享整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强化政策统筹和部门协同,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审批不规范、违规增设审批环节、全流程管理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