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浓情女神节幸福来加焙”主题活动

2022-03-06 16: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小诺 通讯员 刘杰 贺石生 烟台报道

  为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莱州边检站组织女民警及民警家属开展“浓情女神节,幸福来加焙”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披萨的制作工艺。 活动现场,烘焙老师采用面对面、手把手现场教学的模式,向大家介绍了烘焙知识和制作技巧,并一边示范一边指导,一同开始制作今日份的美味披萨。 女同志们认真揣摩,有条不紊地进行原料加工、搅拌、稀释、装饰,认真对待每一个制作步骤。大家相互交流彼此的烘焙心得,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个多小时后,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造型各异的披萨也新鲜出炉,大家拿着自己的成果拍照留念,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烘焙活动不仅丰富了警营女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性同胞从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缓解了压力,同时也增进了感情,提升了职业幸福感、获得感,必将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