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河北石家庄国际珠宝展暨艺博会

2021-11-17 17: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2.4.22-25

  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

  展出面积:15000㎡

  预计买家:40000+

  打造河北地区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强珠宝行业盛会。

  一、上届回顾

  2021石家庄国际珠宝玉石展,累计吸引了近40000买家,展会高货频出,观众感兴趣的珠宝品类翡翠、和田玉居多。个人购买和批发代理所占的比重较大,不论是从购买欲望还是购买力等方面都是非常强的,这都来自买家观众对于雅雄珠宝艺术展的信任及认可!

  2022河北石家庄国际珠宝玉石展,将基于云计算系统,对上届买家数据库进行分析,得出清晰的买家画像与选购需求,进行细致的调整与升级,为展商带来精准买家群体。



  届时展会将会吸引以河北石家庄、邢台、邯郸等河北全地区,包括经销代理商、优质工厂、珠宝门店、电商等大批专业买家到场。

  二、市场优势

  1、强大的经济优势

  河北省省会:河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华北地区重要商埠和商贸中心。全市拥有年成交额超10亿的大型市场10个,南三条、新华集贸中心,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十大集贸市场,为珠宝展提供强有力的消费支持

  2、浓厚的文化底蕴

  石家庄现有不同规模珠宝古玩城10余个,另有河北地质大学珠宝古玩专业1家,由此而来的珠宝从业人员数以万计,培育的珠宝买家数不胜数。

  3、市场纯净

  2021年10月雅雄首开石家庄国际珠宝展,属石家庄近3年首展,珠宝艺术市场相对空白,因此继续大量消费需求,市场纯净度高

  4、绝对的地理优势

  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紧邻市政府,西接博物馆,东接石家庄标志性购物中心:先天下,南接希尔顿酒店等五星酒店10+,真正的CBD核心商圈位置

  三、展品范围

  ■钻石彩宝: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水晶、碧玺等各种宝石;

  ■珠宝首饰: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宝石首饰、镶嵌首饰、珍珠首饰、翡翠首饰、回流古董首饰等;

  ■珍珠珊瑚琥珀:淡水珍珠、海水珍珠、珊瑚、珊瑚珍品、珊瑚配饰、琥珀蜜蜡;

  ■玉石类: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水晶、岫岩玉、绿松石;

  ■设计师作品:金银、宝石、玉石等相关设计、艺术摆件设计、金银纪念品设计;

  ■流行饰品:挂饰、头饰、胸饰、首饰;

  ■工艺美术:工艺美术精品、红木家具、艺术品、收藏品。

  全覆盖营销 全媒体营销推广

  采用”传统营销+新媒体营销+活动营销+平台营销“相结合的方式,以大众媒体为基础,以专业媒体为重点,以网络媒体为依托,联动电视、公交车及其他户外广告,通过系统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配以本地高端企业合作互动,全方位立体化创造最大的宣传效果。形成石家及河北省”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社会热点事情。

  预定展位 抢占先机

  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3×3=9㎡):7000元/展位

  展位配置:

  两盏射灯、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彩色喷绘楣板,220V/500W电源插座一个

  室内空地:

  最少起租36平方米。空地不带任何展具、电源,参展商自付展台装饰及管理费用。

  详询:133 3501 225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