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拿地即开工”模式 牟平搭建“项目审批快车道”

2021-09-24 11:0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倩荣 烟台报道

  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审批服务“精准、高效、规范”的原则。牟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打造“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进一步简化审批程序,大力推出“保姆式”服务举措,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跑出了一条“项目审批快车道”。

  牟平区以技术性与审查、告知承诺制、提前服务制等创新制度为依托,充分利用土地出让的公告期、挂牌期和公示期,实行项目容缺办理、预审批,成功打造了“拿地即开工”的牟平审批模式,展现了一流的“牟平速度”。

  为推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模式,进一步压缩手续办理时间,牟平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采取有效举措,实现环评审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人防设计审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等的并联审批,确保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开工建设。同时进一步强化电子系统平台建设,利用相应软件,实现全程网办,确保“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企业追着部门办已成为历史,部门催着企业干已成为新常态。牟平区全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