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移动“清凉出击” 尽“扇”尽美宽带义诊活动进行时

2021-08-27 18:5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孙德明 烟台报道

  炎炎夏日,挥汗如雨,在这样的天气下,有这样一支“特殊”的“良医大夫”队伍,他们头戴一顶硬头盔,手提一副工具箱,步入住宅小区,走进千家万户……这正是烟台移动开展的尽“扇”尽美宽带义诊活动。免费为小区居民提供宽带义诊、免费路由器检测、免费更换老旧设备、赠送小扇子,烟台移动的这波操作让炎炎夏日的最好体贴。

  一个个“宽带义诊点”进驻了客户小区,如何为客户快速处理家庭宽带故障,是这一天每位智慧家庭工程师最关心的事情。“为嘛收看不了我最爱看的电视剧?”“我家的WIFI总不稳定是什么原因?”面对一张张寻求服务的“问号脸”,工作人员耐心普及宽带使用、自助排障等小知识,在得到每一次耐心解惑排忧之后,大家脸上泛起了舒心的笑容。“谢谢你小伙子,帮了我一个大忙!”“你们真的是服务到家”“10分满意啊!”“我给烟台移动宽带点赞!”一句句真诚的夸赞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十分欣慰。

  没有摆拍、没有剧本,用最真实的模样实实在在解决难题,用心提升宽带品质获得一份信任,这正是移动人百倍努力的追求。

初审编辑:周密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