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5万人次涌入韩乐坊 带旺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

2021-07-08 17:2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进入暑期,位于威海经区的韩乐坊商圈“火出圈”了,每天约1.5万人次打卡,品尝美食、购买韩货、感受浓郁的韩国风情。商圈内,主打正品韩货和进口商品的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正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7月4日正逢周末,记者在韩乐坊美食街畅享过美食之后,来到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虽然已是晚上7点多,但前来购物者依然络绎不绝。韩国商品交易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两个周以来,每天进出商场的游客明显增多。而由于韩乐坊商圈夜经济比较火爆,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吃住玩游购娱的体验,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将晚间开放时间由5:30改为8:00。这样,广大游客在享受完美食之后,可以来商场选购正品韩货。

  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坐落于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威海火车站、汽车站东面,靠近威海港,是一个有着9000平方米面积的大型商场。商场所在的韩乐坊商圈是威海最有“韩范儿”的地方,也是威海市重点打造的特色商圈,已被认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省级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威海市十大文化产业品牌。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是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商场之一,于2014年6月正式开门纳客,商品从最初的韩国食品、化妆品、日用品、床上用品、文具、小家电等三万余个品类逐步扩大,已成为广大游客购买正品韩货的首选之地和来威旅游“最后一站”。

  据了解,威海韩国商品交易中心七周年庆暨第七届中韩自贸(威海)商品交易展已经开幕,大量进品商品正成本价销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