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拳”出击护“烟台海参”

2021-07-01 11:19: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保障“烟台海参”产品质量特色,维护“烟台海参”的声誉与品牌价值,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铁拳”执法行动,开展烟台海参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权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对海参生产加工企业及销售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主要检查“烟台海参”使用企业是否已取得地理标志使用资格,已取得使用资格的企业使用专用标志是否符合要求,海参否严格按照《DB37T 1241-2010 地理标志产品_烟台海参》地方标准进行生产。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海参生产企业及销售点40余家,约谈3家地理标志使用不规范的企业负责人。

  下一步,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化“铁拳”执法行动,以打击侵权、假冒为重点,加大知识产权领域的专项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