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党委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2021-06-29 20:4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瑞远

  6月23日,鲁花集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带领集团总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赓续红色血脉,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庆祝活动在鲁花集团总部举行。鲁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东伟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宣誓结束后,孙东伟向部分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孙东伟表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鲁花集团党委在总部举办庆祝活动,希望同志们永远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孙东伟强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忠诚。鲁花集团全体共产党员要对党的事业矢志不渝,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坚守为员工谋幸福、为公司谋发展、为社会谋奉献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二要执着。执着就是党员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几十年如一日埋头苦干,无怨无悔,有始有终。三要朴实。朴实就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不为名不为利,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孙东伟表示,希望鲁花集团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领取政治生日卡,以实际行动为鲁花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辛旭峰主持活动。他希望鲁花集团全体党员弘扬鲁花人的道德文化,始终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以律己,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影响更多的人,共同推动鲁花事业持续向前发展,不断践行鲁花“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