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仙境海岸(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隆重举行

2021-04-22 15:08:09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422094257

  “2021仙境海岸(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现场

  4月22日,来自全国20家网络媒体的总编辑,以及全国各地的旅行社、协会、摄影达人、微博大V、网红达人共同启动“2021仙境海岸(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

  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指导,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蓬莱区委宣传部、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胶东在线承办,共同擦亮蓬莱全域旅游“金字招牌”。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31

  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会长胡宝祥致辞

  与会嘉宾围绕“胶东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全域旅游视角下的蓬莱研学旅行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同样也是一片红色的沃土,我们今天相聚的蓬莱更是人间仙境。我与烟台很早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且与蓬莱也有着特殊的际遇和感情。”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会长胡宝祥在致辞中说,“衷心祝愿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圆满成功,吸引更多的客户与蓬莱建立深入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20

  蓬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致辞

  “借得一缕仙气,书得锦绣文章。”蓬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长港在致辞中介绍,蓬莱位于胶东半岛最北端,濒临渤、黄二海,是一座延续千年的历史文化名城,是远近闻名的滨海旅游城市,也是一个有着深厚红色基因的革命老区。为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蓬莱以烈士名字命名了一批中小学校,建设了一批红色教育基地,打造了一批高品质的红色旅游产品,真正让红色成为城市最亮丽的底色。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40

  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丽丽发布蓬莱四季旅游产品和精品文旅活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出发吧,船长!海上丝路历险记!》《与英雄对话,我是小小戚家军》《寻觅全域蓬莱,点燃红色梦想》等红色主题研学线路。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丽丽还向大家推介,蓬莱目前已经开展“山东人游蓬莱”系列活动,包括实施“百千万”蓬莱文旅宣传推广计划”,接下来的八仙文化旅游节,葡萄酒休闲旅游季将有更多精彩。

  会上,还签订了“全国城市网盟——烟台”文旅协作体共建协议、“仙境蓬莱”文旅品牌推广协议。烟台市蓬莱区文化和旅游局向“蓬莱优质旅游渠道商”“万人自驾游蓬莱”之春游蓬莱主题线路体验团和研学旅行团进行了授牌、授旗。蓬莱还同期开展全国网媒总编蓬莱采访、“寻觅仙踪”精品研学旅行线路体验、“验”遇蓬莱——网红大V蓬莱体验、“五一大放价”蓬莱文旅精品直播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预热五一旅游市场,邀请全国各地的游客到蓬莱体验最美的人间仙境。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16

  签订“全国城市网盟——烟台”文旅协作体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12

  全国城市网盟“仙境蓬莱”文旅品牌推广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07

  “蓬莱优质旅游渠道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2105002

  “蓬莱优质旅游渠道商”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2104954

  “万人自驾游蓬莱”体验团、蓬莱精品研学线路体验团、“验”遇蓬莱——旅游达人体验团授旗仪式

  蓬莱作为古登州府属所在地,是海上丝绸之路的一个起点,也是民族英雄戚继光的故乡,千年古阁绽放着红色光芒。同时,蓬莱又是烟台最年轻的市辖区,无处不展示着烟台的日新月异,勃勃生机。现在的蓬莱,自北向南,滨海美景、葡萄风情、乡村田园、红色研学等特色旅游产品和新兴业态全面展开,形成处处见景、全域覆盖的新发展格局。2020年,荣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02_副本

04_副本

002_副本

  来自深圳新闻网、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大洋网、青岛新闻网、长江网、龙虎网、杭州网、星辰在线、胶东在线、厦门网等网络媒体总编辑或相关负责人,潍坊自驾游协会、淄博自驾游协会、威海自驾游协会以及山东各地旅行社等渠道商代表,钢小侠、我就是summer呀、重庆崽儿、马玛丽、林小冷等知名摄影达人、微博大V、网红达人参加活动。

  正是春暖花开时,“到蓬莱,过神仙日子。”(记者 邬勇 摄影 李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