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南通路小学二年级二班——春季活动丰富多彩

2021-04-19 15:5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栾美玲 烟台报道

  芳菲四月,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那树梢上的花朵已经含苞待放;你听,那枝头上的鸟儿已经莺啼燕语;你闻,那空气中的花香已经纷至沓来,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在这个孕育生机,充满希望的季节,南通路小学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追逐着春天的痕迹,播种着心中的希望。他们用自己稚嫩的小手撒下希望的种子,每天辛勤的浇水、除草、施肥,用心呵护着嫩芽的成长,在他们的心中,这不仅仅是一株株简单的植物,而是一个个爱的希望。

  本次植物日记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同学们兴趣高涨,积极主动。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懂得了成功的取得需要等待和累积的道理,也让家长们明白了孩子的成长如同春天的嫩芽一般需要爱心与耐心的陪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