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烟台鲁花在行动!鲁花烟台分公司开展合作伙伴探厂活动

2021-04-17 22:1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孙铭 王颖 烟台报道

  4月17日,鲁花青岛大区烟台分公司开展“食安烟台鲁花在行动 合作伙伴为鲁花品质代言”异业合作联盟活动,40余位鲁花合作伙伴深入鲁花的生产工厂,现场见证了滴滴鲁花香的诞生过程,也感受到了鲁花对于食品安全的追求。

  4月17日上午,40余名鲁花的合作伙伴乘坐大巴车来到莱阳,第一站是山东鲁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刚一进入厂区大家就闻到了浓浓的酱香味。“这酱香味真好闻!”“我们普通消费者吃的鲁花黑豆酱油就是国家队运动员吃的酱油,这样品质保证我放心!”厂区里“为上帝酿一瓶好酱油”几个红字格外醒目,在鲁花,这个上帝包含着两层含义:一方面消费者就是上帝,另一方面始终心存敬畏、不忘初衷的本心。

  讲解员解释道,一直以来,鲁花都十分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中华传统道德文化学习,“明道多德,利人为公”是鲁花一直坚守的信念,鲁花坚信只有道德的人、道德的企业才能生产营养健康美味安全的高品质产品。樊登读书烟台运营中心负责人刘春利也有感而发:“我看了孙孟全老总亲自撰写的《鲁花生生之道》这本书,其中的生生之道付出和回报非常打动我,今天参观也深刻领略到了鲁花的道德文化。”

  在鲁花,很多生产标准都高于行业标准,产品质量也优于行业质量,从原料种植、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各个环节近乎“苛刻”的精益求精,切实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也体现了鲁花作为民营企业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2021年,鲁花黑豆酱油因为营养健康美味的高品质,受到国家体育训练总局的青睐,被选定为国家队运动员训练保障产品。无论是国家队运动员吃的酱油,还是普通消费者购买的鲁花酱油,都是精选非转基因东北大豆,培育独特的鲁花酱香菌,采用净酿发酵、压榨取油等环节生产出高品质的酱油,这就是鲁花心存敬畏、不忘初衷的本心。

  在亲眼监督和见证了鲁花产品的生产流程和工艺品质后,“网红”烟台胖墩哥特色凉皮的老板李静晓告诉记者:“作为餐饮工作者,我非常注重食品安全,今天参观了鲁花的酱油工厂,以后更加放心给我的顾客使用鲁花的产品。”

  随后参观团走进莱阳鲁花高端食用油有限公司,高端油厂以生产鲁花高油酸花生油和小磨芝麻香油为主,厂区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芝麻香,令前来参观的合作伙伴们纷纷为之沉醉。

  鲁花集团创业发展三十多年来,致力于做中国高端食用油引领者,用实际行动引领中国高端食用油发展方向。参观现代化石磨厂区时,大家感受到了纯正的古法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魅力,鲁花小磨芝麻香油原料选用100%纯芝麻、在传统水代法的基础上再创新工艺,既保留了慢磨头道的原香浓郁,又实现了小磨香油生产的规模化、现代化工艺技术的创新与变革,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

  合作伙伴参观了鲁花的工厂后,被鲁花重视食品安全的精神和优良的产品品质折服,纷纷为鲁花代言点赞,并表示愿意通过他们的渠道,向更多人推荐鲁花,让更多人品尝到营养健康美味的鲁花高品质产品。烟台邮政营业局渠道平台主任曲蕾表示:“下阶段我们将在网点设置鲁花产品专柜,我们期待更多的会员伙伴能品鉴到鲁花高端产品,未来也希望能在金融、邮递、文化传媒等各个领域能与鲁花集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鲁花集团烟台分公司总经理赵晓杰接受采访时表示:“食安烟台鲁花在行动,作为中国高端食用油的引领者,希望广大的市民能够走进鲁花、感受鲁花,做鲁花的监督者。”鲁花承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承诺,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