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黄金”正养泉助力龙湖樱花跑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2021-04-08 10:4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又是一年樱花烂漫的季节。4月3日上午,由大众网烟台、龙湖集团烟威公司联合主办的“奔跑吧 海岸樱”2021年龙湖海岸樱花跑在牟平区龙湖葡醍海湾浪漫开跑。截至下午5时,线上线下近800名参赛者完赛,并领取完赛奖牌。

  跑者风采

  阳春四月,在牟平区龙湖葡醍海湾近2公里樱花大道内,大片大片的海岸樱花已迎风绽放,亭亭玉立,宛若仙境。细雨纷纷也抵挡不住跑者对樱花跑的热情,不到8点便有跑步爱好者来到现场签到。9点30分许,龙湖樱花跑准时鸣笛开跑,近300名跑者呼喊着冲过起跑线。5公里的赛道如同一个蜿蜒的舞台,让跑者们尽情奔跑,唯美绽放。此外,截至下午5点,还有近500名跑者通过线上跑形式完赛。

  正养泉瓶装水

  活动现场,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为每位参赛者都提供了正养泉瓶装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更多的消费者分享和传递自然、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

  正养泉自动化生产车间

  据了解,正养泉水源自昆嵛山自然保护区数百米岩层之下,属自涌泉,经地底深层矿岩层层溶滤而出。该水水质清冽,呈天然弱碱性,拥有丰富的锶、偏硅酸等天然矿物质和均衡的微量元素,被称为“水中黄金”、“养生好水” 。此外,厂区引入全球先进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海诺威过流式紫外线杀菌技术,同时运用“吹瓶”一次性无菌罐装方式,避免二次污染,锁住鲜活好水,守护健康安全。

  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有限公司为中国烟台SOS儿童村捐赠全年饮用水(资料片)

  正养泉致力于传递健康好水,呼吁广大市民关注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生活。自正养泉上市以来,烟台市红松林水业持续关注公益事业和百姓健康,2021年1月,公司还免费为中国烟台SOS儿童村捐赠全年的“正养泉”桶装水,让儿童村里的孩子获得健康与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