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路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20-10-21 10: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栾美玲 烟台报道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伴随着这首耳熟能详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2020年10月20日,南通路小学二年级二班的小龙人们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啦!


  从今天起,请叫我们少先队员!

  上午,一场主题为“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南通路小学操场上举行。在经过出旗仪式、中队队旗发放、高年级学生为低年级学生佩戴红领巾、大队辅导员带领大家宣誓、齐唱队歌、少先队员代表发言、校长讲话等程序后,入队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鲜艳的五星红旗、胸前飘扬着的红领巾和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共同抒写出了一幅生动和美的画卷。


  星星之火,代代相传。本次活动让小龙人们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通过本次活动,小龙人们不仅大大增强了光荣感和自豪感,而且深深明白了入队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新起点,今后的路还很长,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努力学习,夯实本领,让自己早日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