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种”喜马拉雅登陆芝罘湾!大咖“云端共话明日烟台”

2020-09-22 18:58: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沙龙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仙萌 烟台报道

  9月19日,“云端共话 明日烟台”城市新物种登陆沙龙暨天空club启幕活动落幕,城市重点项目设计负责人、大学课题教授、商界领袖、主流媒体等相聚喜马拉雅天空club,大家对烟台未来城市生活与“新物种”喜马拉雅展开了美好展望。

  环渤海跨海通道课题组负责人、鲁东大学教授刘良忠现场讲解

  2020年是烟台变革的一年。在环渤海湾区、胶东一体化等战略的加持下,烟台如何站在机遇的风口发挥优势?环渤海跨海通道课题组负责人、鲁东大学教授刘良忠认为,烟台位于长三角、京津冀、东北老工业基地三大城市群中间,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跟政策优势。不仅有发达的经济产业,烟台还是座宜居宜游的城市,这将让港城虹吸更多资源与人才。

  海上世界项目设计负责人邓观智现场讲解

  政策风起云涌,烟台创新发展的步伐也从未停止——政府九大片区工程正在推进,“海上世界”项目投资超1500亿备受关注。该项目设计负责人邓观智表示,海上世界在烟台的起点,打造未来城市CBD。预计今年海上世界一二突堤将提上日程,将成为烟台的商务商旅中心,汇聚广阔人流客流。

  沙龙活动现场

  新的城市呼唤新的生活。阳光100喜马拉雅中心营销总监叶荣提出,随着区域一体化推进与海上CBD建设,芝罘湾将成为高端商旅客群聚集地。喜马拉雅中心将深度服务全国商旅客群与烟台城市精英,呈现海上文化客厅。

  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Bhupesh Yadav现场讲解

  运营服务是喜马拉雅的核心所在。喜马拉雅国际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Bhupesh Yadav也受邀来到烟台,据他介绍,喜马拉雅是一个集硬件、软件、人性化服务为一体的平台。烟台喜马拉雅中心将做到服务先行,在项目交付前先行落地俱乐部,给烟台带来喜马拉雅有温度、有质感的生活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