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2020-09-16 12:0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9月12日,经过两个多月的联络准备,四十余家知名企业单位齐聚烟台职业学院体育馆会场,揭开了汽车与船舶工程系专场招聘会的帷幕。系主任曲鲁滨、副主任邢勤、姜少林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为保证学生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任务,汽车与船舶工程系高度重视,积极联络,在确保防疫安全到位的情况下,为应届学生精心挑选了四十余家专业对口,口碑全面、待遇良好、发展前景明朗的企业单位开展专项招聘活动,成功打造广阔择业平台,拓宽应届毕业生择业视野,搭建起了用人企业与院校、毕业生之间的良好沟通桥梁,实现三方受益的良好局面。
  本次专场招聘会得到了业内多家企业的广泛关注,初期共有60多家企业报名,发布的职业岗位达到800余个,经筛选最终有42家企业入选,开放600余个岗位进行招聘。其中,汽车类专业的公司当中有“林德(中国)”、“中瑞汽车”等资产过亿的龙头企业;船舶类专业的毕业生吸引来了“烟台打捞局”、“上海外高桥”等实力雄厚的企业单位;制冷类专业的的公司则是囊括了“奥威制冷”、“金城空调”、“中孚冷链”等多家对口企业前来招聘。
  “烟台职业学院的学生品质良好,能吃苦,肯学习,多年以来的合作给我们公司留下了非常优秀的印象,所以这次收到专场招聘会的邀请之后我们马上就回复参与,公司非常欢迎制冷类专业的毕业生积极应聘”。奥威制冷的现场招聘负责人这样说道。在场的多家企业都与学校有着多年的良好校企合作关系,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都有着较高程度的认可,作为学院第一次专场招聘,会场的现场场面异常火热。熙熙攘攘的招聘会场中,各家企业负责人脸上满意的笑容,充分体现了用工单位对烟台职业学院汽车与船舶工程系毕业生的认可和肯定。
  尽管上半年某些行业领域受到疫情冲击,经济形势不佳,但是汽车与船舶工程系开设的新能源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制冷与空调技术、船舶工程技术等专业技术性强,需求量大,毕业生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就业形势较为乐观。但是,就业科依旧提醒广大应届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根据自身综合素质,合理选择就业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才能够最终实现个人理想和社会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庆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