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岭镇两个市级重点项目工作已启动 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03-06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6日讯 (记者 王杰芳 通讯员 宁卫晓 邵华东) “为了保证金岭镇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开复工,金岭镇政府实行了重点项目包帮制度,根据项目的不同特点,各配备了由一名副科级以上领导任组长的三人包帮小组。”金岭镇副书记康永表示,在指导、督促重点项目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各类问题,真正做到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截止目前,金岭镇承担的两个烟台市重点建设项目已全部开复工。

  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

  10万吨豌豆精深加工项目由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金岭镇双塔食品工业园。该项目是2020年烟台市级重点项目,也是双塔食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60030万元,占地40  亩,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于2019年正式开工建设,仅用七个月时间投产运行。

  该项目的投产运行,代表着双塔食品已经具备了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和自助调试的领先优势。采用了国际首创的新干法工艺提取高端蛋白,可制造出纯度高达88%的蛋白产品,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

  创新药的原料药研发生产一体化项目

  该项目由烟台宁远药业有限公司投资32294万元进行建设,项目建筑面积3.82万平方米。公司在整理好复工文件并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在复工同时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范管理制度》进行作业,有效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公司的正常运行。截止目前,17个单体工程16个已封顶,生产设备采购及安装同时进行,2020年计划完成污水处理站主体工程,完成研发楼、污水处理站等设备安装工程,完成所有设备的调试工作,预计10月底投达产。

  据了解,下一步,金岭镇将继续完善重点项目包帮制度,根据项目特点,科学合理地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速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夏晗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