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德国国际快乐新声音音乐会系列钢琴独奏作曲比赛

2019-12-11 15:50:00 来源: 兰乔圣菲文化传播 作者: 张丹

  我们希望能够发现更多新作品,旨在促进新兴作曲家和更为成熟的作曲家和表演者。

  通过以前的比赛,我们有幸发现并发布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作曲家,大学或学院的教授所写的音乐,其中一些人获得了奖项,其他一些人正致力于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奖者的作品将被用于展示和推广当代音乐,还有机会获得其他奖品。

  2019年德国国际快乐新声音系列音乐会钢琴独奏作曲比赛,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比赛类别:作曲(钢琴独奏)

  比赛地点:德国 法兰克福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08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所有作曲家开放,不限年龄,不限国籍。

  评委组成

  评审团由国际杰出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奖项设置

  具体奖项将在比赛前公布。

  曲目要求

  曲目时长不限,并且可以是由一位音乐会钢琴家演奏的任何风格和乐谱。 作曲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提交个人任何风格作品。 对追求音乐的自由和个人喜爱的方式所创作的作品,组委会表示赞赏和欢迎。

  比赛规则:

  1. 请仔细阅读并完成报名表的填写;报名表务必完整精确;

  2. 信息不全或者信息失真的报名表组委会不予接受;

  3. 一经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同意本次比赛全部的规章制度;

  4. 所有报名材料概不退还;

  5. 组委会有权根据选手提交的个人简历、报名资料,以及其参赛表现,选拔参赛选手;

  6. 对组委会形象和声誉造成负面影响,或者未能遵守组委会指示的选手,将被无条件取消参赛资格;

  7. 组委会有权对公告做出任何必要的改变,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8. 所有的表演,版权和特许权归作曲家所有;

  9. 选定的作曲家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请注意,由于我们收到的申请很多,我们无法通知所有参赛作曲家他们的作品是否未被选中,只会通知入围的作曲家;

  10. 评委在比赛结束最终评审公开前,将不会获知选手的个人信息;

  11. 评委将由国际知名的音乐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12.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13. 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接受任何异议;

  14. 组委会有权录制视频、音频等形式的演出资料,并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媒体资料宣传推广比赛视频或选手形象照片等;选手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组委会索要经济津贴;

  15. 为更好地推进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有权适时对比赛规则、日程及其他相关事宜作以调整或变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鲁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