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会员联赛圆满落幕

2019-05-05 14: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会员联赛

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会员联赛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5日讯 (记者 杨瑞远) 5月4日,第四届(2019)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在芝罘区竞技体育学校乒乓球馆圆满落下帷幕。经过200多场激烈的争夺,运动员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本次比赛旨在让会员球友和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在乒乓球中享受快乐,打出水平、打出风格、打出健康。由于恰逢“五一”小长假,因此赛事得到了广大乒乓球爱好的欢迎,他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赛。

  赛场上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各参赛队员以饱满昂扬的热情投入到了激烈的竞技当中,他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你攻我防,高潮迭起,精彩绝伦。一次次精彩的对决,行云流水般的攻防转换,精湛的球技在赛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显示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状态,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声声喝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男子甲组、乙组以及女子组六强。获得男子甲组前六名的是:第一名鹿岩;第二名宋波;第三名邓奎杰;第四名王永利;第五名曲同云;第六名朱朝城。获得男子乙组前六名的是第一名王林,第二名史宏程,第三名张士杰,第四名梁新国,第五名王禄杰,第六名迟联军;获得女子组前六名的是第一名张玮,第二名董少玮,第三名曹玮,第四名展新慧,第五名姜珊,第六名崔涛。

  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戚仁才表示,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烟台人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在芝罘区有着辉煌的历史和傲人的战绩。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已经举办了四届会员联赛,会员发展到200多人。每年的会员联赛颇受会员和球友的欢迎,多次联赛出现爆棚的现象。为推动芝罘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活跃全区人民文化体育生活做出了贡献。

  芝罘区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副主席汪正书说:“芝罘区老年人体育运动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球的发展,支持芝罘区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尤其是老年人的乒乓球运动普及和提高。今年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举办一次芝罘区老年人乒乓球比赛,活跃老年人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老年人的体质。让老年人朋友们老有所为,老有所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芝罘区公开审理首例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2019年4月16日、17日,由芝罘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磊等10名被告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非法拘禁罪恶势力犯罪集团一案,在芝罘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芝罘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德平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家属、被害人及部分单位代表等200余人旁听庭审。[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百纳职工再获殊荣

    3月21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工会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百纳公司“孙建国创新工作室”获芝罘区“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锦绣江南开发区店厨师李贵欣获芝罘区“最美一线职工”荣誉称号。 [详细]

    03-22 1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人社局创新工作机制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

    1月7日一大早,家住芝罘区东花园社区的退休军转干部王良海就来到了芝罘区人社局服务大厅办理业务,一会儿功夫,老人就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提出档案并复印完所需材料。[详细]

    01-08 0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年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标正式启用

    2019年芝罘区妇幼保健院新院标正式启用,带您重新认识不一样的芝罘区妇幼保健院。[详细]

    01-0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星级公厕”气质突出 芝罘环卫稳步推进公厕改革

    小公厕,大民生。为了更好地服务港城市民,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以满足市民、游客“人性化、洁净化、便利化”如厕需求为基点,积极推动公厕新建、升级改造建设工程,在做优做美公厕有限空间的同时,不断拓展服务功能,全力打造现代化全新公厕。 [详细]

    12-07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芝罘区委宣传部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加强廉政作风建设

    近日,芝罘区委宣传部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芝罘区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纪律法规。[详细]

    11-23 18-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