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芝罘区

芝罘区环卫处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9 15:08:00   作者:

芝罘区环卫处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环卫工人节”

烟台明德物业公司免费为道路保洁员提供理发服务

  大众网烟台10月29日讯 (通讯员 丁明明 记者 杨瑞远) 10月26日是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以“关爱环卫工人,促进环卫事业发展”为主题,与物业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10月25日,烟台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情谊走进环卫处娄子山驻地,为300多名环卫工人送来米、面等价值5.7万元的慰问品,提前祝环卫工人节日快乐。

  10月26日节日当天,烟台明德物业公司的“温情理发屋”正式开张营业,并为来到这里的第一批道路保洁员提供理发服务。据悉,明德物业公司通过亲情化管理凝聚人心,

  将每周日下午定为“免费理发日”,道路保洁员在完成当天下午的普扫工作后,可以到理发屋享受免费理发服务,今后这种服务也将长期保持下去。

  10月28日下午,明德物业公司组织150多名道路保洁员在福安中学举办趣味运动会,让环卫工人放松心情,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欢笑的节日。运动会设置知识抢答、托球跑、企鹅慢步、套圈和兔子舞抱团5个项目,共有6支队伍,150多名环卫工人参加比赛。

明德物业公司组织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

明德物业公司组织环卫工人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参赛者互不相让,观赛者高声呐喊,加油助威。托球跑和企鹅慢步讲究技巧,让围观者忍俊不禁;“套圈”更是接连出现高手,引得大家惊叹连连;“兔子舞抱团”气氛最为热烈,将比赛推上了高潮。运动会现场的欢笑声和加油呐喊声汇在一起,呈现出一派欢快景象。“平时都在马路上忙活,今天这样聚在一起参加活动,精神也放松了,感觉非常开心,仿佛回到了年轻时代!”比赛之余,环卫工人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赛前,17名保洁员获得了年度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并拿到奖励品——棉被;参加运动会的前三名队伍分别获得了毛巾、肥皂、手套等奖品,没有获得名次的队伍也领取了安慰奖品。

  芝罘环卫处通过多样活动,既丰富了环卫工人的精神生活,又提高了职工的自信心,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更好地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