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烟台新闻图片

一废旧物资市场被整顿

   2010-02-02 15:49:00

废品垃圾堆如山

  烟台大众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王元强 记者 王保珠) 2月1日,芝罘区幸福街道联合区安监局、幸福派出所、幸福工商所、幸福城管中队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的烟台海城废旧物资交易市场进行联合执法,在执法过程中发现大量安全隐患问题,该交易市场被勒令停业整顿。
  
  据了解,烟台海城废旧物资交易市场位于幸福中路以北,同三高速公路以南,东临市区繁荣商业区,西接206国道,占地面积约100亩。联合执法队人员走进烟台海城废旧物资交易市场就好比进入“垃圾城”,废旧塑料、纸制品、轮胎、电缆等易燃物品堆积如山,“废品山”下污水横流,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执法人员首先发现该市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海城商贸有限公司未将幸福海城废旧物资交易市场纳入统一管理,造成管理混乱;该市场目前已出租的摊位近200多个,主要经营加工项目涉及废旧塑料、纸制品、旧皮革、包装袋、旧家俱的回收。易燃物品堆积如山,业户竟然在此处生煤炉取暖,根本不把安全当回事,更有甚者随意燃烧回收的废旧电缆,周边居民也多次举报。
  
  其次,海城商贸有限公司、百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隶属关系复杂,存在违规经营的现象。工商管理人员在查验市场管理方资质时,市场管理方现场拿不出营业执照来。按照有关规定,出租业户应办理工商执照,经检查该市场的出租业户均未办理工商执照。
  
  联合执法人员表示:坚决责令企业暂时关闭该市场,勒令停业,加强整改,待整改检查合格后,方可正常营业。

        

编辑:李辰雨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我的2009”博客大赛

·千年等一回慧眼看日环

·迎春纳福--祝福墙

·手机报数码产品团购节

·首届慈善义工征文大赛

·直通十一运会

·烟台交警在线

·百名记者直击全运会

·中秋节专题

北极白鲸“安家”蓬莱

“渤海翡珠”轮下水

烟台至台北实现直航

老凤祥进驻福莱金店

烟台至台北实现直航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