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桶装水品质时代!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将于10月18日开幕

2019-10-09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9日讯 (记者 于飞) 选择品质,把握未来。为助力烟台桶装水开启品质时代,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安全与健康,10月18日,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将联合中国桶装水行业发展论坛,在烟台东上海鲜大酒楼举办“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

  这是一次烟台桶装水行业前所未有的盛会,论坛将引领烟台桶装水行业与国内先进水平看齐,明确行业规则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参会人员可以纵观全国桶装水行业发展现状,与行业专家与企业家深度交流,从而获得发展的工具和智慧。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力文表示,希望通过举办这样高水平的行业论坛,为加快烟台市桶装水行业供给侧改革,促进行业换挡升级、开启品质时代,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需求贡献一份正能量。

  现代都市生活,安全健康、方便快捷的桶装水已经成为办公室和家庭饮用水的主要选择,然而,频发的桶装水质量问题,使得人们对饮水安全问题越发感到担心。记者从桶装水行业专业人士处了解到,购买桶装水时,一定要看品牌是否是带R的注册商标,另外要看是不是正规企业生产(可拨打桶体上生产企业的电话确认该品牌是否为该企业生产),还要看桶是否是凹底食品级PC桶,正常的凹底PC桶水的价格应该在12元以上。

  不过,对于烟台桶装水行业的未来发展,梁力文则充满了信心,她说:“信心的主要来源就是政府对桶装水行业市场监督管理的持续重视和发力;同时,消费者的品牌意识和维权意识也在日益提升;桶装水行业的从业者们,也在积极寻求提升突破。”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线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产品

  据悉,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水源地毗邻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泉水属于承压的裂隙岩溶天然上升泉,每一滴都历经白垩纪地质层十年以上的深循环,泉水清爽甘甜,含有十余种人体需要的有益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含量尤其丰富。

  莱阳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由山东鲁花集团于2003年投资兴建,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发展成为烟台地区包装饮用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产销量居烟台地区同行业首位。公司先后荣获“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食安山东优秀企业”、山东省饮料行业协会“2018年度优秀企业”、“2018年度品牌价值贡献奖”、全国省(直辖市)饮用水行业联席会议“2017年度品牌价值贡献奖”等荣誉。

新品设计图

新品设计图

新品设计图

  烟台桶装水2020发展论坛上,莱阳鲁花矿泉水公司将发布三款新产品,以满足不同层面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为化解水店后顾之忧,还将推出以旧桶换新桶等助力发展的活动支持,你愿前行,我必助力!欢迎水店负责人踊跃报名参会,相信在政府监管、企业引领、零售终端参与的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开启烟台桶装水的品质时代,保障消费者的饮水安全与健康。

  邀请函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