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交通拥堵咋治理 烟台交警请出租司机来提建议

2019-04-04 20:3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烟台市交警支队政委李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4日讯 (通讯员 曹杰 李娜 记者 王瑜) 4月4日下午,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座谈会,向出租车驾驶员代表问计问策,听取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交警支队政委李建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支队长赵忠民及办公室、科技科、交通科、宣传科、设施科、指挥中心、停车办、直属各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出租车驾驶员代表提出建议

出租车司机代表提出建议

  会上,与会的出租车驾驶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交通组织优化、驾驶员文明素质提升、打击非法“黑出租”等方面,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烟台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忠民分析市区交通现状

  随后,烟台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忠民从机动车增速、拥堵形态、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客观分析了市区交通现状,从路网建设不足、交通基础设施落后、停车场建设滞后、公共交通分担率低、城市管理有短板、群众交通法制观念淡薄等方面,对致堵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前期治堵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

  最后,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建丰对与会驾驶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李建丰强调,一要坚持实地调研、现场办公。以驻地大队为主,业务科室配合,会同专家学者,逐个点位实地测量、实地查看,现场确定交通拥堵治理方案。二要坚持科学论证、敢闯敢试。细致深入梳理完善拥堵点位解决措施,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大胆实施,确保经得起实践检验。三要坚持换位思考、广纳建议。直属各大队要建立交通监督员、驾驶员等不同层面人群微信群,广泛征集群众的意见建议,站在驾驶员角度考虑问题,深入推进治堵保畅工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告

    当前,气温升高,风干物燥,烟台市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在四级以上,处于高度危险状态,加之清明节期间旅游踏青、农事生产、祭祀扫墓“三峰”叠加,火源管控难度急剧增大,森林防火工作进入最关键时期。[详细]

    04-0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人注意!发现森林火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19

    “清明节”将至,野外用火进入高峰期,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极其严峻。 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醒广大群众,当前气温高,降水少,大风天气多,极易引发火灾。[详细]

    04-04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人的夜市,回来了!还是熟悉的感觉!

    烟台人的夜市,回来了!从去年8月那晚,与西南河夜市匆匆一别,转眼间已时隔7个多月。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得到消息,三站夜市开启试营业,摊贩们已陆续搬入开张,人气也逐渐高涨。烟台人独特的“夜市情怀”终于不再无处安放。 [详细]

    04-04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大众网烟台高新区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烟台高新区编辑部揭牌成立

    4日4日上午,大众网烟台高新区新闻中心暨山东手机报、海报新闻客户端烟台高新区编辑部揭牌仪式举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宫海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大众网烟威站站长吴磊,以及高新区...[详细]

    04-04 15-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客流高峰即将来临!烟台机场出入境边检站提醒错峰出行

    清明节假期客流高峰即将来临,为提醒旅客出行避开客流高峰时段,烟台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机场口岸高峰时段及候检时间精细预测分析,发布清明节出行“两公布一提示”。[详细]

    04-04 2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各县市区开设违建举报热线严查严控违法建设

    为进一步维护公平正义,捍卫社会公共利益,及时制止和有效查处全市违法建设,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各县市区已全面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并于近日分别开设公开举报电话,对广大市民举报的违法建设积极回应,同时对举报人信息、举报的相关情况按照规定严格保密。欢迎广大...[详细]

    04-04 09-04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