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查,小伙哭得“梨花带雨”:大哥,我错了

2019-03-10 19:5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0日讯 (通讯员 吴清旭 记者 张相萍) 3月6日晚上,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执勤民警在辖区荣乌高速莱山收费站例行检查时查处一起违法行为,违法驾驶员痛哭流涕向民警求情。

  3月6日21时,莱山大队民警对一辆鲁FV****的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内有酒味,便问驾驶员是否饮酒,驾驶员李某却一直说没喝酒,当民警要求李某进行呼气测试时,李某却突然“痛哭流涕”,边哭边向民警求情:“大哥,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我就中午喝了一瓶啤酒。”面对李某的“哭诉”,民警耐心向驾驶员解释酒驾的危害以及处罚标准。最终,经过呼气测试,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最终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之规定,对李某处以1000元罚款,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酒驾一直是交通违法中重点治理的违法行为,酒驾的危害也是众所周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广大驾驶员朋友,切勿抱侥幸心理酒后驾驶机动车,平安出行,才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团体赛胜负决出!这四位选手率先获得与老瓦切磋机会

    3月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千余名乒乓球参赛选手济济一堂,齐赴体育盛会。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团体赛于今日下午17时决出胜负。“国球大道队”4位选手一举夺魁,率先获得与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切磋的机会。[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高手齐聚!2019烟台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精彩纷呈

    3月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盛大开幕。1000余名乒乓球参赛选手齐聚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他们将展开为期2个月的激烈比拼,争夺与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现场切磋的机会。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本次比赛中有不少具备专业水准的参赛者,比赛现场战况...[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火热开赛 乒乓小将齐亮相大展锋芒

    3月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1000余名参赛选手将在这里展开对决,切磋球艺。在比赛现场还有一众乒乓小将们格外抢眼,在球场上大展锋芒。 [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千人齐聚,体育盛宴!2019烟台乒乓球国际邀请赛盛大启幕

    10日上午,2019烟台首届中瑞鼎峰杯乒乓球国际邀请赛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千余名乒乓球参赛选手济济一堂,齐赴体育盛会。本次赛事为期两个月,各组别的冠军将有幸与乒坛名将瓦尔德内尔过招,切磋球技! [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践行"绿色金融"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吹响公益植树"集结号"

    3月9日上午,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员工齐聚牟平区枫云林场楸树基地,参加“共建绿色家园 彰显魅力山东 青春汇绿 美丽烟台”践行蓝天责任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共种下50余棵树苗,用实际行动吹响绿色“集结号”,为城市新添一抹绿色。 [详细]

    03-11 08-03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 三八节特别策划:这些烟台巾帼楷模刷屏朋友圈

    花开新时代,最美巾帼红!听听15位烟台巾帼楷模怎么说。、[详细]

    03-09 22-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