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烟台天气明显转好 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上升

2019-02-20 09:02:00 来源: YMG 作者:

   目前已经进入“雨水”节气,记者昨天从气象台获悉,今天烟台市天气明显转好,未来几天,气温将大幅上升。

   昨天是元宵节,也是“雨水”节气第一天,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从18日夜间到昨天上午,全市大部分地区降小雪,局部中雪。来自气象部门的降水报告显示,从18日20时到19日6时,全市平均降水1.8毫米。受北风和降雪影响,昨天气温下降,上午7点前市区气温在-1℃以下,到中午12点升至1℃左右,此后这一温度一直维持到下午4点。

   冷空气撤离后,今天我市天气明显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多云转晴,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明显回升,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7℃,内陆9℃。

   明天我市继续维持晴好天气,北风转南风,风力较弱,气温变化不大。

   后天云量增加,北风风力稍大,气温没有明显变化。

   本周六到下周一,我市天气较稳定,气温虽有小幅波动,但总体上较暖和。

   烟台市气象台2月19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转晴,西北风转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2℃。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北风,风力4到5级,气温:7~-1℃。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莱州中华武校再登元宵晚会 亮出超越人体极限绝活儿

    2月19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每年元宵节晚上吃完汤圆,全家人围在电视跟前看元宵晚会是必不可少的家庭节目。莱州中华武校表演团团长王文照告诉海报新闻记者,作为莱州中华武校单独创意表演的节目,《中国气派》是莱州中华武校为春节晚会专门打造的创意武术舞蹈。[详细]

    02-20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企事业单位注意啦!生活垃圾处理费2月20日开始征收

    记者从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获悉,芝罘区内企事业单位(含外地驻烟单位、大中专院校、三资企业、个体工商户、商业网点、农贸市场等)2019年度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的征收工作将于2月20日全面展开。[详细]

    02-20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正月十五闹元宵!福山“秧歌进城”上演饕餮文化盛宴

    锣鼓喧天颂盛世,欢声笑语闹元宵。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烟台市福山区一年一度的大型民俗表演活动——“秧歌进城”在县府街拉开帷幕。[详细]

    02-19 13-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领先4分!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赢得季后赛首胜

    2月18日,2018-2019赛季WCBA联赛八强赛第三场,首次进入季后赛的山东西王女篮主场迎战江苏牛首山女篮。经过激烈的四节鏖战,山东西王女篮以66:62战胜江苏牛首山女篮,取得季后赛首场胜利。 [详细]

    02-19 13-02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 今日元宵节逢“雨水”节气 烟台有小雪最高气温2℃

    明天我市天气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晴间多云,西北风转北风,风力较小,气温回升明显。 烟台市气象台2月1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小雪,局部中雪转多云,北风转西风3到4级,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3℃。[详细]

    02-19 09-02YMG
  • 烟台企业退休金实现十五连涨 今年社保基金计划支出439亿元

    社会保险基金是民生安全网和社会稳定器,对于增进社会福祉、维系社会和谐具有积极的作用,主要包括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险种。经过多年发展,我市社保基金已基本覆盖全...[详细]

    02-19 09-02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