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武装部检查指导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武装部建设工作

2020-06-19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范传波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任成钢、政委李楠等一行3人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检查指导武装部建设工作,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党委副书记刘艳蔚陪同实地考察学校征兵工作站。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征兵工作站是该校目前争创烟台市“三星级”基层武装部的重要工作平台,具备国防教育、征兵流程处理、应急指挥所、征兵宣讲培训、校级“强军思想先锋连”驻地等多项功能。

  任成钢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国防武装工作的开展和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赞赏学校党委对武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机构编制、配备专武人员、设施场所等方面给予的充足保障。并表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校大学生入伍人数逐年上升,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质兵源,去年学校征兵任务指标超额完成,征兵工作评为市级先进,学校“强军思想先锋连”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值得其他高校学习借鉴。李楠就学校武装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耿建敏代表学校党委向任成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军事兵役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艳蔚对学校落实《高校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规范》情况、学校“三室一库”和“强军思想先锋连”建设等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作了介绍。学校武装部的同志表示,将坚决遵循学校党委和军事兵役机关的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关键工作,强化征兵工作力度和服务工作,树立规范、高效、务实的工作理念,突显学校武装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竭力打造片区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典范。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