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博账号

【通知】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6-09-14 09:42:00   作者:

中秋假期烟台日发班车2300余部 增开临时售票窗口

  2016年中秋节假期从9月15日至17日,为保障广大旅客在节假日期间能够顺利、顺畅出行,烟台市运管处根据节日期间旅客出行特点及客流集中的地区,合理调配线路运力,科学灵活地调度运营,充分满足市民的出行需要。

  道路客运方面:及时调整班车线路加班运力,增加购票方式,方便旅客乘车

  为保障道路旅客运输需求,烟台市计划日均组织客运班车2300余部,抽调了80部大型客车作为机动运力,以应对客流高峰。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发车班次,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采取“先上车,后买票”的方式,以确保客流高峰期的及时疏运,及时分析研判客流情况,提前做好各条线路运营准备工作,对加班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严格检查。

  1.烟台汽车总站。节日期间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售票窗口。客流高峰期,13个售票窗口和6台自助售票机将全面启用,将安排专人负责引导旅客在自助服务区购票,增加流动售票员,缓解购票压力。同时,烟台交运集团网上售票平台或交运集团微信公众号网购车票的旅客,均可以使用平台推送的条形码扫码检票,无需取票,方便快捷。

  2.北马路汽车站。节日期间将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为缓解候车厅压力,节日期间要站内停车场地规划出临时旅客候车区,及时疏散候车旅客,方便旅客乘车。

  3.烟台旅游汽车站。节日期间增设2个临时售票窗口,合理调度运力和班次,做好公、铁、水路的联运分流工作。

  4.烟台汽车南站。节日期间增设2个临时售票窗口,在客流高峰期要安排专人负责疏导旅客,维持秩序。

  公交客运方面:做好组织调度和后勤保障,保障节日运输需求 

  根据中秋节假期客流出行特点,在重点时段、重点线路采取增车缩时等措施,配合各汽车客运站、青荣城铁烟台南站等重要交通节点做好节日期间旅客疏运工作。今年中秋假期,烟台市区105条公交线路,安排日均投放公交运营车辆1800余辆,安排机动运力130辆,日均运营班次1.5万余个,预计累计将运送乘客约640万人次。烟台市区各公交企业安排专人在人员密集的站点、城区繁华路段等区域进行疏导,保证城区内途经汽车站、火车站、港站以及热点旅游景区公交线路的大站疏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