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博账号

【活动】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6-09-14 09:38:00   作者:

  让歌声尽情飞扬,让音乐成就梦想。2016“爱尔眼科杯”烟台好声音暨第五届烟台市网络歌手大赛海选赛将于9月24日在蓬莱宝龙广场举行,为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目前报名人数已经突破800人,如果你喜欢音乐,想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就赶紧报名吧。

  烟台好声音,因为它独特的魅力,在前几场海选中出现很多熟悉面孔,他们都是参加过多届好声音比赛的老选手。张学光曾经参加过烟台好声音第三届的比赛,但只走到半决赛,今年一看到比赛信息就报名了,希望在这次半决赛的时候拿到好成绩。还有以前参加过好声音的国怡建和于洋等选手,在他们看来,通过比赛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可以检验自己的演唱水平。同样,在本次大赛报名选手中,有往届的老选手,也有很多新面孔,有单枪匹马应战的,也有组团儿相互鼓励的。只要你有音乐梦想,就可以走上好声音的舞台。

  大赛自7月1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800多位选手报名,截至目前,已在芝罘区、开发区、莱山区、海阳市等地成功举办多场海选。参赛选手中包含学生、医生、幼师、包装工等各行各业爱好音乐的市民,烟台好声音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海选的地点选在蓬莱宝龙广场,毗邻蓬莱阁,面朝大海。蓬莱阁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休闲度假的圣地。选手们在参加烟台好声音海选时,还可以顺便欣赏一下蓬莱阁的自然风光、历史名胜和人文景观,如果够幸运,还可以看到海市蜃楼的景观。

  2016烟台好声音比赛将通过海选、半决赛、决赛最终选出10位“歌唱达人”,冠军将获得现金10000元,亚军将获得现金5000元,季军将获得现金2000元;第四名至第十名将各奖励现金1000元。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不限年龄,不限唱法,不限形式,所有喜欢音乐并有一定演唱功底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1、电话报名:拨打烟台大众网热线0535—6286877;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好声音+姓名+参赛曲目+电话”发送至1065800078544(免信息费);

  3、微信报名:关注烟台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yt6016688),回复“好声音+姓名+参赛曲目+电话”;

  4、QQ报名: QQ交流群34621042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