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2013第9届烟台国际车展 开展两日售车3152辆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9-06 21:16:00

室外展区受到观展市民的热捧
靓丽的车模
莲花Eliase跑车
  大众网烟台9月6日讯 (记者 王鑫) 2013年第9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进行到第二天,据汽车组委会统计,截至6日下午5时,开展两天汽车销量总计突破3152台,观展人数突破7万人次。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今日的观展人流量相对于开展首日略有下降,这也在记者与各参展经销商销售顾问的聊天中得到印证,有销售顾问向记者表示,“今日观展的人数不如昨天,估计观展人流的高峰期集中在明后天了。不过,今天能来这里看展会的,基本都是能成交的客户。”从现场不时传来的签单鸣彩炮的声音也可以看出,还真被销售顾问说中了,从汽车组委会统计的数据来看,开展首日(5日)售车1500辆,6日一天的售车就高达1652辆。有销售顾问信心满满的对记者表示,随着双休日的到来,车展必将会迎来观展高峰期,售车数量,必将会再创新高。

  今日展会的主要内容与昨日基本并无二致,各大参展经销商基本都沿用了开展首日的活动,车模走秀、有奖问答、签单抽奖等环节一个都不少,靓丽的车模仍旧是摄影爱好者的最爱,有车模出现的展位门口总少不了闪光灯相伴,本周日,大众网烟台站也将组织拍客团的老师再赴车展现场采风,专业的技术、高端的器材,必将为参展商和观展的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随着双休日观展高峰的到来,各大参展商都还有保留的促销“杀手锏”,或者是更大的优惠力度,或者是更多的礼品赠送,或者是更精彩的活动。有销售经理形象的向记者表示,“双休日来观展,以下四点基本可以概括了——场地大:逛展逛到腿软;奖品多:拿奖拿到手软;钜惠多:优惠你到心软;车模靓:美女多的让你眼软。”组委会也向市民发出观展邀请,双休日来观展,绝对物超所值!  
 
  本次车展票价为20元/人次(门票仅限一次进场有效),凡是购买本届车展门票(不含赠票)的市民都将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在每一张门票(不含赠票)的下方都有一个刮卡区。中奖者本人凭现场购买的门票到兑奖处(大厅东侧)兑奖,并在当天闭馆前领取,过期作废。兑奖截止日期:2013年9月9日15:30。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前来观展,主办方还将继续协调增加、延伸公交线路,更好地为市民服务,私家车可停靠于烟台体育公园、博览中心附近,公交可乘坐:7 路、10路、17路、23路、36路、51路、52路、61路、567路到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下车即到(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对面)。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王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