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心蕴优雅 瞬绽光华” 一汽-大众新CC优雅上市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05 13:21:00

  大众网烟台8月5日讯 (记者 王鑫) 新CC以优雅大气的全新设计、成熟睿智的卓越科技、激情澎湃的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从容优雅、尊贵舒适的汽车生活;

  2013年8月7日上午11时,一汽-大众新CC将正式登陆2013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在新CC光华上市之际,一汽集团副总经理秦焕明表示:“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合资企业,一汽-大众以‘品质、关爱、创新’为企业品牌理念,积极把自身打造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利用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制造最优秀的产品,并向社会承诺,每年向市场投放至少两款新车型。今天,载誉而来的新CC就是践行承诺的结果,也是高品质汽车家族的又一名成员。新CC的面世,不仅是一汽-大众长期以来坚持研发和制造高品质汽车、不断丰富产品构架的佐证,更是中德双方员工精诚合作的又一新成果。”它将高级轿车的理性和跑车的感性完美融为一体,它集中体现了大众品牌的创新精神,更扩展了大众汽车的品牌内涵;最新的设计理念,依然优雅动感,但更加高级、大气。独具魅力的新CC,将能征服更多充满个性、时尚自信、高贵睿智的潮流新贵和知识精英,继续独领其专属细分市场。

  全新设计,新CC演绎大气优雅

  作为“最美大众车”,新CC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车身线条,将跑车风情与B级轿车的尊贵完美融合。而其前脸造型和尾部的全新设计,则使其拥有了更加成熟、睿智的风范——横竖交叉条幅的进气格栅与线条简洁大方的灯组样式完美搭配,开启“X”型前脸造型线;镀铬横条装饰与闪耀的LED日间行车灯相互辉映,使新CC的面孔大气而又不失灵动。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新CC的尾部线条也颇为硬朗,充满动感的“L”型尾灯光带,更为新CC增添了几分时尚运动气息;在内饰中采用了尊贵优雅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令整体内饰尽显档次;仪表盘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数字内容显示清晰,层次分明,视觉效果显著。在转速表与速度表之间,新CC装备了真彩高分辨率行车电脑显示屏,丰富的行车信息与功能操作程序以清晰美观的姿态呈现出来。真皮座椅与世界顶级的丹拿豪华音响系统完美搭配,尊崇享受不言而喻。此外,在豪华内饰的包裹下,新CC还配备了独特的夜间氛围灯,即便在夜间,驾驶者也可尽享尊贵优雅与大气从容。

  卓越科技,新CC尽显成熟睿智

  一汽-大众新CC拥有丰富的创新科技配置,作为首款搭载第二代智能泊车系统和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一汽-大众车型,科技水平与安全性能皆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不仅可以实现横向和纵向的自动泊车,同时还应用了驶离横向泊车位的功能,;而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则运用先进的巡航控制理念和车辆自动控制技术,对车辆的纵向行驶速度进行自动控制,实现保持车辆速度以及保持车距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行车安全。

  澎湃动力,新CC创造激情驾驭

  有如舞蹈般的优雅与张弛,源于新CC的驾控感受亦是如此。动力方面采用了1.8TSI、2.0TSI以及3.0V6三种不同排量的先进动力总成,以澎湃丰沛的动力随时为驾驶者带来激情随心的驾驭体验;新CC采用诞生于优化升级的大众PQ46平台的柔性后悬挂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清晰优质的路感,大幅降低了滚动噪音,充分结合了舒适与运动的不同需求。

  为进一步驾乘综合性能,新CC还搭载了大众最先进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改系统与转向系统相连,可以同步改变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身对转向指令的反应灵敏程度,进一步提高了新CC的操控性。

  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在本次山东国际车展的精彩亮相,一汽-大众新CC将会凭借其不可替代的优雅设计与领先科技,赢得更多精英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继续引领中国高级轿车市场的优雅风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