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2013山东国际车展雪佛兰全系倾情回馈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8-05 13:16:00

  大众网烟台8月6日讯 (记者 王鑫) 8月7日-12日,以“蓝色驱动 崭新跨越”为主题的2013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再有三天就要在即墨新展馆——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即墨市温泉镇二路)精彩启幕。

  上海通用雪佛兰携旗下多款车型齐整亮相E1号展馆,其中2014款科帕奇、2013款迈锐宝、2013款景程、科鲁兹、爱唯欧、赛欧悉数到场,让消费者可 以近距离感受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魅力。展会期间保证抄底价和优质服务的双重保障,真正的免除了消费者买车、用车的后顾之忧!

  润华雪佛兰青岛流亭店将全力参与本次活动,冰点价格史无前例,又有多重大礼等着您,润华雪佛兰青岛流亭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E1 号馆)

  7大配置升级登场——雪佛兰2014款科帕

  优惠价格:18.58万起

  在当前都市紧凑型SUV市场,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具有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2.4L大排量高效动力等独特优 势,成为越来越多的“4+2+1”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首选。而2014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安全防护、城市舒适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更具“力量感”与浓 浓的“都市范儿”。

  作为“力量感”的重要升级,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 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 都市道路驾驶。此外,旗舰版车型上采用全新18寸锋尚轮毂设计,也在视觉上为整车的力量感与驾驶乐趣加分生色。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的内饰更具“都市范儿”:精致的真皮打孔内饰加入了原木风格饰条,配合都市蓝色氛围光,带来更精致的触觉感受和更时尚的视觉体验; 中高配车型上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和轮胎压力监测系统的引入,加上全系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提高了出行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7月15日,城市SUV“7座王”雪佛兰科帕奇、在线旅行第一品牌携程及全球知名租车公司安飞士三强联手,在全国首家雪佛兰品牌体验中心暨东昌双层展厅举 行启动仪式,推出国内首个“ONE STOP美式自驾游”产品,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租车的一站式旅行整合预订服务。消费者仅需登陆携程官网科帕 奇“在一起”专属自驾游产品订单页面,便可轻松预订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青岛、西安、三亚,共7座旅游城市的14条精品自助旅游线路,并可在出行 中“0元”租用相关路线的官方指定用车——雪佛兰科帕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容德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