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2018烟台年末惠民车展在风雪中盛大开幕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泮勇衡   2018-12-07 16:28:00   作者:泮勇衡

  大众网烟台12月7日讯(记者 泮勇衡)  冰雪无阻!2018烟台年末惠民车展12月7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开展第一天迎来烟台今年首次降雪,寒冷的天气并未减少市民看车买车的热情,车展看车买车的市民络绎不绝。据初步统计,2018烟台年末车展首日客流量接近2万人次,汽车销量近1000台!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市民因为今年的第一场雪而苦恼不已,参观车展的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道,“我自己有一辆两驱的轿车,昨晚9点开车回家,在风雪里开到30迈的时候就感觉车在打滑,原本二十分钟的车程硬生生开了近一个小时,我这次来车展就是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四驱SUV,趁着年前买回家,和家人一起开着新车过个新年”。在随后的采访中,也有很多市民有类似张先生这样的想法,看来,风雪天还是和四驱车最配。

  本次惠民车展将持续三天,各大厂商经销商为了完成厂家年度任务,纷纷拿出很大的优惠力度,回馈烟台的购车市民,想买车的市民可以抓住本年度最后一次惠民车展,把新车开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