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牟平频道 > 牟平微博账号

【支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0-13 09:24:00   作者:

                                              支付宝今天提现收费了!教你8招不受影响
  
  今天起,支付宝正式提现收费了!根据支付宝微博的公告,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过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
  
  那关键问题来了,有什么方法能够不受手续费影响呢?一起看看!
  
  这条公告具体说了啥?
  
  收费规则
  
  免费额度:每人2万元(累计)
  
  收费标准:提现金额的0.1%收费,最低0.1元
  
  免费额度提升方式:1个蚂蚁积分=1元免费提现额度
  
  收费人群
  
  收费标准目前仅适用于个人用户,支付宝签约商家通过使用“提现”功能,将支付余额提到本人银行卡依然免费。
  
  特别提醒以下几种类型暂不收费
  
  淘宝天猫卖家、淘宝拍卖会卖家、淘宝到家卖家、村淘合伙人、淘帮手、村拍档、1688卖家、Aliexpress卖家、支付宝有效签约商户、已认证的支付宝企业账户及国开行助学贷款账户(未还清贷款状态),通过“提现”产品将支付宝余额内资金转到本人银行卡依然免费。
  
  那对我们来说,关键是有什么方法能够不受手续费影响呢?一起往下看!
  
  方法1
  
  把钱直接花掉
  
  可以用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在线上买买买,在线下买买买,别愁花不掉。
  
  方法2
  
  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
  
  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方法3
  
  巧妙运用余额宝
  
  用银行卡买余额宝,余额宝可以转到自己的任意一张银行卡。你可以用你A卡的钱买余额宝,然后再从余额宝里转出到你自己的B卡上。
  
  方法4
  
  用来买理财产品
  
  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都免费,不受影响。
  
  方法5
  
  使用蚂蚁花呗
  
  买东西尽量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去提现步骤。
  
  方法6
  
  开通亲密付
  
  让另一半开通亲密付,他花不完,你直接用他支付宝里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
  
  方法7
  
  用来还信用卡
  
  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方法8
  
  转账到别人支付宝账户上
  
  要转账的话,把钱转到对方支付宝账户上,而不是银行卡上。TA可以直接花,也可以自己承担服务费提现。
  
  今天开始,赶紧行动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纪虹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