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烟台小伙自制雪中求婚场景 赞!新娘婚纱是亮点!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26 14:1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26日讯 (通讯员 曲玫桦 记者 王世羚)7月25日,在37°梦幻海水乐园,烟台一男子在37°梦幻海水乐园定制了一场特别的浪漫飞雪场景,并用泡泡做嫁衣,求婚自己心爱的女孩,这一举动吸引了很多在场游客围观拍照,迅速走红网络。 

  泡泡嫁衣创意十足,飞雪求婚羡煞旁人! 

  据男子小张介绍,自己的女友小刘是个十足的浪漫主义者,因为冬季出生,所以对雪有着特别的情感。今年6月份他们在来37°梦幻海游玩的时候,女友偶然参与到了3D泡泡趴活动,喜欢的不得了,雪白的泡泡正如飞雪一般,于是小张就萌生了在这里求婚的想法。 

  现场,小张不但为女友送上了漫天飞雪里的求婚仪式,更让人惊喜的是,他用浪漫的泡泡做成了一件独一无二的泡泡嫁衣,穿在女友身上,在巨大的3D冰雪城堡背景下,男女主角像极了王子和公主,让人羡慕不已。现场游客纷纷上前拍照,为他们送上祝福,还有的游客起哄大喊“嫁给他”。 

  帅气的男主角在后台准备 

  女主角穿上泡泡婚纱 

  男主角在漫天飞雪的浪漫场景里求婚心爱的公主 

  王子和公主在飞雪中相拥 

 

  王子和公主在游客的祝福下牵手走向幸福 

  为了满足女友对雪的钟情,并将难得的浪漫时光记录下来,男子还邀请了专业摄影师,为他们拍摄了唯美的雪中婚纱照片和水乐园实景婚纱照片。游客纷纷表示有创意!已婚的游客小由告诉记者自己也很喜欢雪,特别的浪漫,可是冬天拍摄婚纱照片太冷了,可惜自己当时却没想到这么好的婚纱照拍摄方式。

富二代夏日自制飞雪场景求婚女友!

富二代夏日自制飞雪场景求婚女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