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美人鱼”携手企鹅助阵烟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7 09:0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7日讯 (通讯员 季斌 记者 王世羚) 2017新年伊始,一个名为“海昌极地冰雪节”的大型主题活动就已在烟台渔人码头正式打响,在年初为冬季亲子旅游市场大大地添了一把火!本次“极地冰雪节”不仅增加了南极企鹅的现场展示,更是引入真人版“美人鱼”,为这个寒冷的冬天添上绚丽的一笔。 

  届时,游客们不仅可以感受与企鹅一起玩雪的兴奋,更能亲眼目睹安徒生笔下“人鱼公主”的翩翩起舞,浪漫烟台又多了一个冬天里的童话! 

  “美人鱼”入驻鲸鲨馆 演绎人鱼之恋 

  这是一个梦幻的世界:有着“海底巨人”之称的鲸鲨逡游着,20多种海底生物自在游逸着,营造和谐、难得一见的海底舞台背景;这是一个浪漫画面:几位年轻美女化身“美人鱼”,忽如散花的仙女,又如曼妙的鱼儿,奉献出一个个难得一见的高难动作。 

“美人鱼”携手企鹅  助阵烟台渔人码头“极地冰雪节”

  高贵的人鱼公主在水下翩翩起舞,姿态轻盈曼妙,她们时而聚拢成环形,时而分散如奔月嫦娥,演绎着梦幻般的画面。 游弋在她们身边的是世界上最大的鱼——鲸鲨,体长约6至8米。在3000立方米的水族箱里,这条巨型生物引领鲎头鳐、双髻鲨、白鳍鲨等3000尾海洋生物前来欣赏这场浪漫的海底舞会,将游客带入浪漫瑰丽的海洋世界。此外还有鲸鲨喂食、鳐鱼表演、黄金风暴等重磅节目,为游客奉上连连好戏! 

  现实版“美人鱼”表演或成常态 

  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拥有鲸鲨展区、鲨鱼展区、海龟展区、海牛展区、珊瑚展区、水母展区、欢乐剧场、深海探险、人鱼传说、动感海洋十大特色功能区。欢乐剧场里,身怀绝技的海狮、海象等动物明星们集体出动,表演超高难度动作单鳍倒立、双狮排球、高空跳水等。360°高科技全息“球幕”电影,通过超写实的三维仿真技术,上演一场扣人心弦的“鲸章大战”。 

“美人鱼”携手企鹅  助阵烟台渔人码头“极地冰雪节”

  为了让广大游客有更好的游玩体验,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借“极地冰雪节”之机引入美人鱼表演,不仅在2017年元旦期间进行“海底舞剧”表演,在接下来的各个假期都将持续为游客呈现曼妙舞姿,演绎梦幻画面,为广大游客开启全新的海底“奇幻之旅”。 

  萌宠企鹅亲临雪场  领跑烟台冬季亲子游 

  海昌海洋公园,作为旅游行业的领军者,2014年首次将“嬉雪”概念引入烟台,连续3年领跑本地“嬉雪”亲子游,今年又添力作---南极企鹅空降烟台渔人码头,萌宠企鹅的助阵,必定再次引爆烟台冬季游市场,让广大游客切身体验“和企鹅一起嬉雪”的神奇与快乐。

“美人鱼”携手企鹅  助阵烟台渔人码头“极地冰雪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