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超-斯图里奇进球 利物浦4-1夺3连胜将战曼城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2-28 09:09:00   作者:

利物浦4-1夺3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7:15),2016/17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4比1大胜斯托克城,沃尔特斯头球破门,拉拉纳和菲尔米诺进球反超,因布拉自摆乌龙,斯图里奇锦上添花。利物浦联赛3连胜后距榜首6分。

  利物浦上赛季联赛杯主场不敌斯托克城,这是利物浦近36个主场对阵斯托克城的唯一败绩,其余35场取得30胜5平。斯托克城上次在安菲尔德联赛客胜还是1959年的乙级联赛。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6场,利物浦7胜5平4负占据优势。双方历史交锋136场,利物浦70胜35平31负占据上风。克洛普继续排出上轮德比战取胜的首发阵容。克劳奇、乔-艾伦和格伦-约翰逊为斯托克城首发对阵旧主。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前来现场观战,他将在下轮率队做客安菲尔德。双方开场后打出快节奏,但进攻均缺乏效率。亨德森角球混战中外围远射高出。斯托克城第12分钟取得领先,马内回防解围落空,皮特斯左路传中,沃尔特斯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洛夫伦之前头球攻门,皮球被米尼奥莱扑挡后入网。

  菲尔米诺传球,米尔纳25码处射门高出。斯托克城第1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乔-艾伦突入禁区右侧低射被米尼奥莱扑出,但克劳奇错过补射空门机会。利物浦第24分钟也险些扳平,拉拉纳右路传中被解围,菲尔米诺从因迪身后超出断球,巴西人在小禁区右侧的射门越过门将格兰特,但克劳奇门线前解围。

  利物浦第34分钟扳平,马内右路传中被挡,拉拉纳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1-1。拉拉纳右路低传,菲尔米诺15码处第一时间射门稍稍高出。利物浦第44分钟反超比分,米尔纳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肋14码处低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又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2-1。半场结束前,马内禁区内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利物浦下半场继续施压。米尔纳同马内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利物浦第59分钟扩大比分,因布拉头球解围,亨德森前场断球后突破直传,奥里吉禁区左侧传中,防守马内的因布拉近距离将皮球捅入自家大门,3-1。菲尔米诺传球,马内禁区内的射门打中肖克罗斯偏转而出。

  埃姆雷-詹和斯图里奇替补出场。第70分钟,肖克罗斯回传失误,斯图里奇晃过门将入空门,4-1。替补出场的阿费莱突破亨德森后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菲尔米诺被莫雷诺换下。马内传球,亨德森禁区弧内射门偏出。克劳奇被前曼城中锋博尼换下,利物浦球迷也送上掌声。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69',23-埃姆雷-詹),27-奥里吉(70',15-斯图里奇),19-马内;11-菲尔米诺(79',18-莫雷诺)

  斯托克城(4-2-3-1):33-格兰特;8-格伦-约翰逊,17-肖克罗斯,15-因迪,3-皮特斯;6-维兰(66',32-苏卜希),21-因布拉;18-迪乌夫(75',14-阿费莱),4-乔-艾伦,19-沃尔特斯;25-克劳奇(84',12-博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