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烟台百姓医药有限公司海阳杏林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31 08:23:00   作者:

  烟台百姓医药有限公司海阳民主店位于海阳留格庄镇驻地,省道202旁,是一家药品齐全,会员众多,经营多年的老店,主要营业面积有一百二十多平米,经营范围有处方药,非处方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等,药品分类涵盖处方药类,中药饮片类呼吸系统用药,心脑血管用药,胃肠消化系统用药,内分泌用药,抗风湿解热镇痛类用药,妇科用药,儿童用药,其它用药,医疗器械,保健品等共十五大类四千多个品种。每月的6、16、26和星期六为会员日,会员独享8.5折,每周天为保健养生日,会员购买保健品享受7.7折优惠,每月的3、13、23为免费测血糖日,在民主早市周围,位置优越,从开业至今已发展三千多个会员,为广大群众提供生活便利,指导健康用药。

  海阳杏林店是烟台百姓医药有限公司在海阳区域的首家门店,有一支专业知识与药学服务水平较高的队伍,也是百姓医药的培训中心和人才储备基地,海阳区域,莱阳区域,招远区域等多家门店的店长店员都曾在杏林店进行学习,在百姓医药公司的六统一,即统一企业文化、统一商品、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运营模式的管理下,坚持“诚信经营,合理用药”,一切为了百姓的健康,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的经营理念。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会继续以实际行动打造公司形象,擦亮我们的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承诺,真正实现“慈心散金丹,济世现真情;蟠桃花放三千岁,杏林合茂五百春”的企业愿景,为营造百姓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