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2009 > 健康快讯

同仁堂山东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莱州药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8 14:47:00   作者:

  北京同仁堂山东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系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是北京同仁堂在山东省设立的系内最大的零售连锁企业,其前身为北京同仁堂烟台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疫苗)等共4000余个品种。公司于2015年5月11日通过新版GSP认证。

  公司下设30家门店,在册人员约367人,其中执业药师34人,执业医师20人,其他药学相关技术人员117人,药学专业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41.1%。

  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 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传统古训,树立“修合无人见 存心有天知”的自律意识,弘扬“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企业精神,秉承“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社会形象”的建店宗旨,制定了较规范的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无违法经营行为,无违法经营假劣药品行为,以确保同仁堂金字招牌的长盛不衰,确保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

  目前,公司下属的30家门店分布在烟台、青岛、东营、潍坊、滨州、泰安、莱芜、济宁等地市,莱州药店是山东医药连锁的第一家零售门店,门店位于莱州市区繁华地段,药店主要经营中药饮片、中成药、精品参茸等商品,二楼设有中西医诊所,聘请北京同仁堂知名专家常年坐诊,并被莱州市政府设定为慢性病、大病医疗保险定点报销单位,为老百姓的日常用药提供便利。日常工作中我们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和GSP的要求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同仁堂品牌,加强对职工的有关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培训,以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得到了市民的称赞。

  今后,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药品管理法》和GSP的要求规范经营行为,确保药品质量,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有效做出我们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