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生活

14名选手晋级福莱山街道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20 16:31:00   作者:

      
   9月18日,由烟台开发区福莱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的福莱山街道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于开发区中信大厦圆满落下帷幕,共14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创业大赛旨在提高广大创业者的创新意识,点燃创业激情,挖掘更多更好的创业项目;全力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生态系统,在开发区形成创业创新“遍地开花”的生动局面。
  本次双创大赛的初赛吸引了近40家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团队参赛。参赛企业代表现场抽签决定路演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项目展示,专家评委现场进行点评及提问。本次初赛,将有12个创新创业项目进入决赛,因有企业分数并列,最终14家参赛企业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每位参赛代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信心满满,力争夺冠。大家对于评委老师的点评也是受益颇深。一位晋级决赛的企业代表激动地告诉记者:“每个创业者的创业之路都会有困难和风险,评委老师给我的建议可以说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我一定吸取经验,相信自己的事业定会日渐成熟!”另有一些无缘决赛的企业代表同样表示此次参赛收获颇丰,对今后的创业之路大有裨益。
  9月22日,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将在开发区青少年宫迎来最终的巅峰之战。决赛的比拼将会更加激烈,选手们也将接受对手和评委更严峻的考验。大赛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企业将分别获得相应奖金和荣誉证书。同时,福莱山街道会对优秀创业团队提供创业补贴和小额贷款等优惠服务,在众多创业者中树立典型,引领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创业者自主创业。
  附:晋级决赛企业名单
  山东亮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东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开创)
  烟台金钥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思维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烟台开发区圣美瑜伽会馆
  烟台百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榴莲绘本少儿阅读中心
  福多多吃货吧
  烟台海风网络工程有限公司(开创)
  烟台乐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程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宏林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博诚经纬管理软件有限公司
  悦享瞬间亲子影像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