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生活

世茂广场亲子联谊会为进德社区带来欢声笑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8-28 15:24:00   作者:

上周六,世茂广场携手烟台大众网带着一群“身怀绝技”的小朋友们来到了东山街道进德社区,与社区小朋友们进行了一次欢乐联谊,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充满童真的文艺晚会。


别看整场晚会都是小朋友表演节目,小演员们可是各个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林嘉裕、孙智男和牟相如小朋友带来的架子鼓表演,活力四射,为联谊会拉开序幕;赵一璇小朋友带来了一首《爸爸妈妈听我说》,甜美稚嫩的歌声博得大家的喜爱;陈可鑫小朋友幽默风趣的天津快板表演让台下笑声一片,而后还带来了帅气靓丽的街舞表演,可谓是多才多艺;李梓菁小朋友先是以一曲《穆桂英挂帅》精彩亮相、博得阵阵叫好,接下来和梅思怡小朋友合作带来的《花大潮与闺中缘》更是在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现场换装3套,两个小姐妹展示的不同的戏剧曲目,让大家看到了这两个小姐妹扎实的戏剧功底;蔡司翰,赵一璇小朋友的相声,也得到了现场居民的阵阵掌声,韦博良小朋友的川剧变脸也让大家情不自禁地喊出再来一个,意犹未尽。


赵一璇小朋友演唱《爸爸妈妈听我说》

陈可鑫小朋友带来的天津快板和街舞表演

李梓菁小朋友的《穆桂英挂帅》

李梓菁小朋友和梅思怡小朋友带来的《花大潮与闺中缘》

蔡司翰,赵一璇小朋友表演相声

韦博良小朋友精彩的川剧变脸

赵一璇小朋友演唱《青青园中葵》

联谊会以赵一璇小朋友的一首《青青园中葵》结束,不仅让大家领略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更让大家在欢笑之余似乎感受到了夏日里的阵阵热情。

来自世茂广场的夏加儿美术教育、英孚教育、世纪七田全脑教育、能力风暴还为进德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游戏,太阳部落健身俱乐部还带来了各种强身健体的健身项目表演,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既收获了礼物,又发展了能力;既享受了暑假最后的快乐,又增进了亲情感情。


夏加儿美术教育的泼墨互动环节

英孚教育跟社区小朋友互动


世纪七田全脑教育的老师现场教社区居民练习手指操


能力风暴在晚会开始前就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太阳部落健身俱乐部带来了精彩的健身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相澎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