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英超-鲁尼生涯200球斯特林破门 曼城1-1平埃弗顿

来源:海外网   编辑:   2017-08-22 09:34:00   作者:

  北京时间8月22日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2轮,曼城主场1比1埃弗顿,鲁尼为客队首开纪录,斩获职业生涯英超200球,沃克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替补登场的斯特林为少一人作战的曼城扳平比分,埃弗顿的法国中场施耐德林终场前也两黄被罚下。两队前两轮结束都是1胜1平,根据净胜球及进球的多寡,分别排在积分榜第5及第7。

  第30分钟,镜头扫过看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观战。第34分钟,曼城错失良机,阿圭罗弧顶前沿右侧外脚背挑传禁区左侧,席尔瓦后插上,右脚一停左脚低射,皮球被门柱挡出,没想到埃弗顿却利用接下来的进攻破门,萨内后场左侧丢球,埃弗顿随即打出反击,霍尔加特禁区前沿直塞,卡尔维特-莱文禁区右侧扣过实施铲球的费尔南迪尼奥,低平球横传到进账,鲁尼无人盯防情况下左脚教工推射,埃德森扑救不及,皮球碰到他的腿仍折射入网,1比0。鲁尼回归母队后连续两轮进球,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英超200球,除他之外只有传奇射手希勒能够突破200球大关,也是他英超第9次敲开曼城球门。

  第82分钟,曼城扳平比分,德布劳内直传,达尼洛右侧45度传中,霍尔加特头球解围不远,斯特林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这是斯特林本赛季第一球,过去两个赛季他在曼城的进球数都达到两位数。第88分钟,施耐德林铲翻阿圭罗,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全场比赛结束,两队握手言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