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世预赛-内马尔传射+中柱 巴西上半时2-0阿根廷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11 09:05:00   作者:

梅西拼抢内马尔

  梅西拼抢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7时45分(巴西当地时间10日21时45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2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巴西主场上半时2比0领先阿根廷。内马尔助攻库蒂尼奥打进世界波,此后打中立柱,上半时结束前扩大比分。

巴西首发

  巴西首发

  巴西2年前世界杯1比7惨败给德国后首次回到贝洛奥里藏特。两队首发没有什么意外。因伤缺席上轮对委内瑞拉的内马尔回归,库蒂尼奥顶替威廉。3名中超球员中,雷纳托-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首发,吉尔打替补。第99次代表巴西队出场的阿尔维斯轮值队长。

阿根廷首发

  阿根廷首发

  梅西9月初以来首次回到国家队,这是他第115场国家队比赛,追平阿亚拉,仅次于萨内蒂(143场)和马斯切拉诺(133场)。巴西是他交锋最多的国家队之一(8次,含此役,与玻利维亚和巴拉圭并列),伊瓜因仍压过阿圭罗打中锋。

球场内身穿梅西/内马尔双色10好球衣的小球迷

  球场内身穿梅西/内马尔双色10号球衣的小球迷

  此役门票售出超过5.8万张,但赛前仍有3千多张未售出,通往球场的道路出现拥堵,好在没有影响阿根廷大巴抵达。巴西队员臂缠黑纱,纪念刚去世的前队长阿尔贝托,赛前默哀1分钟。一开场,梅西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没有越过人墙。费尔南迪尼奥拼抢时抬手臂击中身后的恩佐-佩雷斯,被黄牌警告。

  两队尽量压缩防守空间,不让对方得到射门机会。巴西第22分钟才有首次射门,费尔南迪尼奥横敲,奥古斯托在门前24米处凌空抽射掠过横梁。阿根廷随后险些破门,梅西右路回传,比格利亚禁区前沿半凌空劲射被阿利松飞身托出,迪马利亚后点底线附近左脚补射打中边网。

  巴西第2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25分钟,内马尔左路低传,库蒂尼奥带球内切距门17米处大力抽射直窜右上角,1比0,这是他第2粒世界杯预选赛进球,内马尔代表巴西队74场30次助攻。巴西此前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先进球保持不败(35胜6平)。在即时积分榜上,阿根廷跌到了第7位。

  恩佐-佩雷斯右肋突破距门22米处低射滑出远门柱。梅西又一脚任意球还是没过人墙。巴西第3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内马尔接到库蒂尼奥传球,右路切入禁区变线巧妙骗过马斯切拉诺,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推射击中近门柱外侧!马斯突入禁区左侧似传似射滑过门前,可惜没有队友接应。

  内马尔上半时结束前扩大比分!热苏斯直塞,内马尔突入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推进右下角,2比0,内马尔近4场预选赛参与9球(4球,5次助攻),

  巴西(4-3-3):1-阿利松/4-阿尔维斯(队长),13-马基尼奥斯,3-米兰达,16-马塞洛/5-费尔南迪尼奥,15-保利尼奥,8-雷纳托-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9-加布里埃尔-热苏斯,10-内马尔

  阿根廷(4-4-1-1):1-罗梅罗/4-萨巴莱塔,17-奥塔门迪,13-莫里,15-马斯/8-恩佐-佩雷斯,14-马斯切拉诺,6-比格利亚,11-迪马利亚/10-梅西(队长)/9-伊瓜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