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欧冠-贝尔传射本泽马进球 皇马2球领先3-3客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6-11-03 07:57:00   作者:

  皇马2球领先3-3客平

   北京时间11月3日03:45(波兰当地时间2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4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客场3比3战平华沙莱吉亚,贝尔传射,本泽马进球,主队连入3球反超,科瓦契奇扳平。皇马落后多特蒙德2分排名小组第二。

   皇马上轮在主场5比1大胜莱吉亚,欧战历史上7次对阵波兰球队保持全胜。莫拉塔、科瓦契奇、科恩特朗、纳乔和卡瓦哈尔轮换进入首发。因骚乱和涉及种族主义的不当行为,莱吉亚本场比赛禁止观众入场。皇马开场57秒取得领先,科恩特朗左路斜传,C罗头球蹭到,贝尔20码处左脚凌空扫射入右上角。这是皇马在欧冠的最快进球。

   3分钟后,C罗在相同位置的左脚抽射却离谱偏出。皇马耐心组织攻势,贝尔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瓦拉内角球混战中的头球攻门被奥弗伊在门线前解围。莫拉塔突破受阻,本泽马禁区边缘内的劲射又被马拉茨扑出。C罗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挡出,贝尔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被马拉茨勉强扑出,本泽马近距离错过补射机会,C罗混战中脚后跟射门被挡出。

   卡瓦哈尔右路斜传,C罗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高出。本泽马传球,贝尔右路禁区边缘劲射稍稍高出。皇马第35分钟扩大比分,贝尔切入禁区右侧回传,本泽马12码处第一时间推射右下角入网,2-0。克罗斯传球,C罗禁区右侧的劲射被马拉茨扑出近角。莱吉亚第40分钟扳回一城,吉列尔梅传球,奥弗伊在数人包夹防守下突破至禁区边缘射左上角入网,1-2。

   下半场。贝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马拉茨救出,C罗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又打在边网。吉列尔梅任意球射门高出,贝尔的任意球射门同样稍稍高出横梁。莱吉亚第58分钟扳平,莫林传球,拉多维奇左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脚背抽射反弹球入远角,2-2。科瓦契奇传球,贝尔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没收。卢卡斯-巴斯克斯替换本泽马出场。

   皇马持续施压,卡瓦哈尔右路传中,C罗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C罗25码处任意球射门被扑出,贝尔小角度射门又打高。科瓦契奇传中,C罗头球攻门高出。阿森西奥也换下科恩特朗。莱吉亚保持反击威胁,普里约维奇禁区右侧的劲射被纳瓦斯扑出。莱吉亚第83分钟反超比分,普里约维奇回敲,莫林禁区弧边缘的射门击中右侧立柱内侧入网,3-2。

   莫拉塔被马里亚诺换下。皇马第85分钟扳平比分,卡瓦哈尔禁区右侧脚后跟回传,科瓦契奇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3-3。莫林任意球传中,吉列尔梅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伤停补时,卢卡斯混战中10码处半凌空抽射憾中横梁。皇马最终客平,落后多特蒙德2分排名小组第二。

   皇马(4-4-2):1-纳瓦斯;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15-科恩特朗(77',20-阿森西奥);11-贝尔,16-科瓦契奇,8-克罗斯,7-C罗;9-本泽马(65',17-卢卡斯-巴斯克斯),21-莫拉塔(85',18-马里亚诺)

   同组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葡萄牙体育。第12分钟,金特尔右路传中,拉莫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吊入右上角。随后普利希奇险些扩大比分,他在小禁区边缘的推射击中横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